kevry_laikawai

不定期更新無腦甜文

柏林

character:@niklas_klabunde

                  @prezemslowkrompiec


“我们去德国吧。”


“为什么要去德国?”


“prezem,我们结婚吧。”


不再是partner,我想和你成为夫夫。


“为什么来首尔?”


“为了遇见你,prezem。”


“为什么和女朋友分手?”


“为了和你,和niklas klabunde在一起。”


“Nik,我没有钱,没有房,没有车。”


“有你就够了,prezem。”


“为什么今年圣诞不回柏林和家人一起过?”


“你就是我的家人啊,prezem。”


因为你,我在首尔有了家。


“我波兰语说的不好。”


“没关系,我学德语就好了呀。”


“波兰语说的不好没关系,只要是你说的,我都能听懂。”


“Nik,如果你还想抽烟,抽电子烟吧。”


“你说的,我都听。”


因为你,烟都是草莓味的。


“我们去江陵看海吧。”


“现在晚上8点了,Nik。为什么这么突然找我?”


“除了你想不到别人。”


“KTX没有座位了。”


“那我们坐过道里。”


只要跟你在一起,没有座位也开心。


“我小时候住在汉堡,经常到海边玩。”


“我想和爱的人一起住在海边。你会陪我的吧,prezem。”


Nik说的,我都会做到。


“prezem,从柏林到华沙要多久?我困了,先睡一会儿。”


“靠在我的肩膀上睡吧,Nik。”


等你再睁开眼的时候,就能看到华沙的蓝天了。


“为什么把学校的工作辞了。”


“想过向往的生活,想和你在一起。”


我们要去哪里?


柏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