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ry_laikawai

不定期更新無腦甜文

《笨蛋=我爱你》

(送给初三的Kiko,希望她看到这篇文之后,能开心一点!嘿嘿,宰与我们同在!)



下了好大的雨。


我没有带伞。


朋友和我不同路,没办法送我回家。


算了,那就冲回家吧。


还好我是体育生,长跑什么的,没在怕的啦。


正当我作出百米冲刺的姿势,准备迎接这场大雨时,一只大手有力地拉住我的书包。


“笨蛋,跑哪里啊!你难道不知道经期不可以淋雨吗!”


低沉的男音,浑厚又略带丝丝性感~


韩僖宰,这位自称架子鼓世界第一的男人,是我的同桌。


“韩僖宰!!!”我尴尬地说,“干嘛说那么大声啊!”


真是的,想让全校都知道吗?






放学前



今天下午上课时,我突然来例假了。


精神集中在题目上,我自己都没发现校服裤红了一块。


韩僖宰看到之后,突然把外套脱了,熟练地系在我腰上。


“Kiko~你身体有没有不舒服~”韩僖宰贴着我耳朵轻声说。


声音温柔得我有点不习惯了。


“韩僖宰,能不能认真听课?!”我没好气地回应着,不想搭理他。


“老师,Kiko身体不舒服,我陪她去校医室看看~”


哈?啊咧?二哈你干什么?我一脸疑惑。


“诶呀,笨蛋,走啦!”15岁的韩僖宰已经有1米8的身高,我几乎是被他从座位上连根拔起。


??韩僖宰你在干嘛?不上课又搞什么沙雕外意儿?


我半推半就地被他推出教室。


“喏……”他指着我的裤子,示意我发生了什么。


天哪!!我自己竟然都不知道!!


我脸红到爆炸,心跳超快,眼睛更不敢看他……


最关键是,我没带卫生巾欸!!


卧槽!!怎么办!!!


“我没有带那个……”我越说越小声。


“我去买!你在女卫生间门口等我~”


说完便扬长而去。


三分钟后,C卷妹妹头韩僖宰手上提着一个红色塑料袋向我跑来,把袋子塞到我手上。


“我不知道你习惯用哪种,所以我每个都买了一包。”


没想到他还挺细心。


害,我还误会你要在卫生间搞什么沙雕玩意儿,是我错了兄dei……


“谢谢——那我先去——”害,太害羞了,我突然话都讲不清楚。


我进到卫生间,打开红色塑料袋。


??!怎么是一个个方盒……


我顺手拆开一个,咦,这莫非是……


好吧,还真是卫生棉条……


韩僖宰这个直男,他难道不知道亚洲女生用卫生巾用得比较多吗??!


不过还是很感谢他雪中送炭啦。


我换好之后从卫生间出来。


“怎样,还行不~”韩僖宰这家伙,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又带货了。(自动脑补男性清洁剂广告)


“还行。话说你怎么知道要买这种?”我反问。


“以前在巴西上学的时候,健康课老师有介绍使用方法啊——”


“噗——使用方法……”


巴西孩子还真开放……






放学后


“Kiko,我撑伞带你,回我家吧。”韩僖宰的左手从书包移到我的左肩上,一个顺势把我往他怀里搂。


!!!我仿佛感觉到空气中有那么一丝丝暧昧。


虽然我反射弧长到连同班同学变成了一对我都毫无察觉,但是你搂着我,emmm...咱还能做兄dei不……


“哈哈哈不用了Victor,真的谢谢你呀,我自己回家就好——”我一边礼貌性地回复,身体疯狂往伞外面躲。


“我已经打电话和阿姨说过了,她说今晚让你住我家。”韩僖宰倒是不慌不忙。


啊咧??!


??!母上大人,你是怎么答应我去一个男生家住的?


“诶呀放心啦,我妈妈做的派超好吃的,一起吃呀!”果然,二哈眼里除了甜食,还是甜食……


一路上,Victor都把伞往我这边倾斜。


他右边的肩膀都湿透了。


其实韩僖宰他,真的是一个绅士。


对他的好感又蹭蹭上涨了~






最后我们来到一个西式小洋房的门口。


“叮咚——”


“来啦~”是Victor的母亲sonia女士。


妈妈一边迎接我们,一边叫我们上楼把湿衣服换掉。


“Kiko,你衣服湿了,去洗澡吧,不然会感冒的。”韩僖宰倒是很贴心。


“emm...可是我没有衣服可以换……”我露出为难的表情。


“啊——我知道了!”韩僖宰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跑去另外一个房间。


“喏,给你。”他把一套衣服递给我。“我小时候的衣服啦,现在的太大你穿不了。”


“噗!!”,我不禁笑出了声,“哇塞!这也太可爱了吧~”我不自觉露出姨母微笑~


衣服上有绿色的小鳄鱼图案,这应该是七八岁的韩僖宰穿过的衣服。


岁月啊,那时的他还是只奶哈~




“快去洗澡啦,”他把我推进浴室。


“好……谢谢——”话音未落,韩僖宰就把门关了。


浴室蛮大的,一切都挺好。


就是吧,这门上半部分怎么是透明的??


还好我矮,也没人看见我就对了……


额,还有,置物架的位置太高了,沐浴露我有点够不着……


只有在这个时候,我才深深感受到韩僖宰原来真的很高。


我用着Victor的沐浴露,感受着他平时散发出的香气~


咦,最下面蓝色那个小瓶子是什么?


好奇心驱使我拿起它。


TIESO gel for man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我赶紧看后面的说明。


淦!!原来是男性私密处清洁剂……


这个……该不会也是健康课老师介绍的吧……


噗!!我又在想什么……



我洗完后,轮到二哈去洗了。


他叫我在他房间里面坐着写作业,问题是吧,书桌那个位置正对着浴室门,真的很难集中注意力……


尤其是二哈的头从透明玻璃里透出来,真的,我如坐针毡。


还好洗热水澡,雾气会把他的头遮住。


正当我悬着的心准备放下的时候,突然——


突发行动发生了!!


韩僖宰用手把玻璃上的水汽抹开……


就像这样!!

!!兄dei你又在弄啥玩意儿?!


卧槽!光天化日搞什么男色诱惑?!


“Kiko,帮我拿下浴巾,我忘记拿了!”玻璃门里的二哈突然朝我大喊。


我:……


我还是帮他拿到门口了。


“咚咚咚——”


“你的浴巾”我侧着身子,尽量不让自己看到全裸的哈士奇。


他突然探出上半身,拿浴巾的同时和我说谢谢。


好吧,小麦色的肌肤搭配腹肌,我的天,心动指数又上升了。


还有,C卷妹妹头被打湿之后,更man了!


我感觉自己的大脑即将不受控制地进入某种有颜色的画面……


打住!就此打住!





我回到书桌前继续学习,发现书桌上的相框里,放着Victor小时候的照片。


曾经也是个天真可爱的孩子呢。


怎么就变成了二哈?!


岁月究竟对他做了什么?


我开始端详起他的房间。


床头上方的墙上贴满了green day的海报。


最爱的架子鼓坐落在房间的一隅。


还有各种冲浪的照片,贴在书柜上。


充满少年的青春气息。


我越来越喜欢这个单纯又可爱的巴西少年了。


他温暖而又纯粹。




洗完澡后,晚餐我们品尝了妈妈做的派。


哈哈哈哈确实很好吃,我吃了好多。


还有,喝了很多番茄汁……


kk据说这是某人维持皮肤健康的秘诀(不是


餐后我们又回到房间完成作业。




终于到了睡觉的环节。


宰的房间里有两张床,我们一人睡一张!


害,我也太幸福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又穿他的衣服又睡他的床!!


四舍五入……我是不是睡了他的人!!!


“Kiko,你又偷在笑什么?”韩僖宰这个人真的很会捕捉我的微表情耶——


操,嘴角不自觉上扬都能被韩僖宰看到,你是神仙吗?


喔我差点忘了你是吸血鬼来着……


“韩僖宰,笨蛋用葡萄牙语怎么说?”我被气到,遂问。


“Eu te amo”他答。


“韩僖宰,Eu te am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要气气这个家伙,叫他总是发现我偷笑。


“Eu te amo~”他也回了我一句。


欸,不对,这语气怎么这么温柔??


原来吸血鬼叫人类“笨蛋”的时候,语气会自动变温柔的吗?


“好啦,晚安啦,Kiko~”二哈爬到自己床上,盖上被子侧着身睡了过去。


“晚安啦,宰——”我回他。


卧槽,我已经不自觉称呼他为“宰”了吗??!


我我我……


害,今天突发事件太多了,脑子转不过来了,我要睡了……





后来,我才知道,“Eu te amo”,是葡萄牙语里“我爱你”的意思。



韩僖宰你真的很会耶!!!


果然吸血鬼都这么会撩妹的吗?!



















评论

热度(4)